Thursday, July 2, 2009

令人又爱又恨的小孩。。。


林真羽,他是我的侄儿。。是我大姐任性和不顾一切的后果。。因为某些问题,他成了我家的永久居民。

最近我在家做闲人,所以和他有了许多相处的机会。有相当多的时间在照顾他。

他有时是个恶魔,有时又像个天使。

他很精灵,记性也很好。我朋友的名字他都能记得。每当我在接听电话时,他就会问:是谁?是伟光吗?恺欣?tua chang? Ah tsu? 伟俊?(其实伟俊是我姐的朋友,不是我的)。。

可他坏起来,就会拿玩具刀砍我,骑脚车撞我,把报纸撕烂。。

在家的时候,我会帮他冲凉,陪他骑脚车。。

他虽然很顽皮,但又惹人怜爱。。他和我最相似的地方就是怕蟑螂。。哈哈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