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ne 6, 2009

巴厘岛游后记


  • 八天七夜的巴厘岛之旅完美落幕。。我们4个瓜都玩得相当尽兴。虽然他们都说Nusa Lembongan 是个狗不拉屎,鸟不生蛋的地方,有些怨言。但是,在Nusa Lembongan 那晚,是我唯一在巴厘岛听着海浪声入睡的一夜。(就算睡前被一只白狗吓到不敢进房,还是在躺下不到2分钟就进入梦乡了,嘻嘻。。)

  • 巴厘岛是个度假的好地方,悠闲而美丽,又充满了文化的色彩。就算去了八天,还是有很多地方没来得及去,希望有机会再踏进这个岛。

  • 回到Malaysia, 我们到Sepang Gold Coast 去吃了在巴厘岛找不到的Nasi Lemak。我还发现原来这里的日落也相当美丽哦!!
  • 当晚,我们都忙着计算在巴厘岛的开支,把照片burn进 CD,因为明天大家就要各自回家了。
  • 五月31号早上,我载他们到nilai KTM station 去。我以为我可以很潇洒的送他们离开,但在他们走向候车台的那一刻,我还是有很想哭的感觉,因为大家以后应该很少机会见面了。。所以我不敢目送他们离去了。。
  • 现在回想起来,其实并不需伤感,因为真正的朋友哪怕是很久不联系,也不会生疏,也不用客套的寒暄,不用麻烦的礼节,会一直在彼此的心中不会忘记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