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, 2009

5th day in Bali...


  • 第五天一早,我们便乘船离开了蓝梦岛。导游在Sanur Beach 接我们,再送我们到Ubud去。
  • Check in 了我们在Ubud 的Hotel,Nick's Pension, 导游就带我们到附近著名的 Ibu Oka Babi Guling 去吃巴厘岛道地的 Babi Guling。


  • 我们点的是Special Babi Guling,有饭,有肉,有炸得香香的猪皮,有青菜,还有一个类似猪肠的么东东。。
  • Babi Guling 的味道不错,只是太多肉了,吃的我有点怕。。
  • 俊伟还骗我说肠里有猪粪!!伟光说我不喜欢Babi Guling 是因为我不吃同类!!书来却对Babi Guling 赞不绝口。






  • 吃完了Babi Guling, 我们便到附近的 Ubud Palace 和Ubud Market 去走走。http://www.balistarisland.com/Bali-Interesting-Place/Puri-Saren.htm
  • 因为大家都累了,在逛了Ubud Market 后就回Hotel 去了。回到Hotel,只见伟光不管三七二十一倒头就睡。。我,俊伟和书来因为不想睡又没事做,就到Hotel 的泳池游泳去。











  • 晚餐时间又到了,我们决定步行20分钟到驰名的Bebek Bengil Dirty Duck Diner 去吃Crispy Duck。
  • 我们点了2份Crispy Duck 与2份忘了是什么名称的Chicken。。 Crispy Duck 炸得香香脆脆,非常爽口。
  • Bebek Bengil 的招牌菜还有 Smoked Duck, 但是因为需要熏长达12小时,所以必须在一天前预订。吃完了Crispy Duck, 我们向店员预订了一只Smoked Duck, 打算在后天再回来大快果颐。。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